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文旅活动

七彩夏日 精彩纷呈——海安文广旅整合资源 精心策划暑期活动

来源: 海安局 发布时间:2019-07-31 字体:[ ]

为进一步丰富全市广大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,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,海安市文广旅局充分整合“三馆一站一室”资源,以“梦想启航 快乐成长”为主题精心策划开展了“书香海安 阅读引航”系列读书活动、“文艺一夏 放飞梦想”艺术培训活动、“绽放花朵 快乐成长”文艺演出活动、“奉献他人 提升自己”志愿服务活动等四大系列活动。

“书香润童心”《不要再笑了,裘裘》.JPG

目前,“书香润童心”已成功举办3期,300多名未成年人参与阅读;“小淘气尼古拉”专题展参观人数超1000人;“21天阅读习惯养成”读书打卡活动正在进行,结果将于8月初公示;“红领巾”读书征文已收到稿件98篇;由文化艺术中心组织开展的培训班全面开课,围棋、象棋、古筝、京剧、书法等各类培训每周培训达500人(次);博物馆的第七期“小讲解员”志愿者培训班参与小志愿者15名。由各区镇文化站牵头开展的各类未成年人活动参与人数达1200多人;以农家书屋为阵地开展的各类校外辅导班已在全市各村(社区)铺开,辅导学生近4000人。

“小尼古拉”专题展览.JPG

海安文广旅系统“七彩夏日”仍在绽放,各项活动都在继续,相信随着全市公共文化设施进一步健全及文化服务的日趋完善,必将为全市未成年人创造一片快乐的天地,营造一个多彩的夏日。(海安市文广旅局 张潇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