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文旅活动

这个春天,南通群文硕果累累

来源: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:2024-03-26 字体:[ ]

3月21日至22日,2024年全省文化馆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,交流全省文化馆2023年度工作经验和2024年度重点工作。会上,南通荣获多项荣誉。南通市文化馆馆长曹锦扬以《全力打造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“升级版”》为题,在会议上作典型发言。

在2023年度全省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优秀项目(案例)评选活动中,南通市文化馆获2023年全省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项目(案例)评选活动“优秀组织单位”,《文化江海行》项目获评2023年全省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“十佳项目”。如皋市文化馆《“雉水之夜”:一块闪亮了三十年的特色广场文化品牌》和南通市通州区文化馆《做好文旅融合大文章 绽放美育文化新光彩——南通市通州区文化馆“水街19点乐享南通州”》案例获2023 年全省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“优秀案例”。

在全省非遗保护传承优秀实践案例评选活动中,南通市文化馆(南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)《听梅庵古琴品江风海韵》获全省非遗保护传承优秀实践案例。南通唐闸尚书院命名为第二批“文润万家”江苏省文化馆文艺实践基地。

会上,省文化馆向全省30位在岗奋斗30年的文化馆人颁发“文润30年纪念”,以此肯定基层文化馆(站)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,加强文化馆人才队伍建设。海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副主任李宝康、南通市海门区文化馆副馆长管瑛、南通市通州区兴仁镇农业农村和社会事业局文化工作人员周汉林、南通市崇川区文化馆非遗部主任吴晓静获发“文润30年纪念”。南通市文化馆非遗办主任张慧珺获评全省“优秀非遗工作者”。

这个春天,南通群文硕果累累1.jpg

这个春天,南通群文硕果累累2.jpg

这个春天,南通群文硕果累累3.jpg

这个春天,南通群文硕果累累4.jpg

这个春天,南通群文硕果累累5.jpg

这个春天,南通群文硕果累累6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