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市博物馆2020年6月份活动计划
来源: 文物处 发布时间:2020-06-05 13:58 累计次数: 字体:[ ]

6月份,全市博物馆围绕馆藏资源和地方特色,计划举办17项活动,活动形式主要有课件讲解、手工体验、现场教学等。

动手体验趣味浓。南通博物苑将开展文化遗产日特别活动“通城Style的衣食住行”,南通纺织博物馆将开展“色落花开”——手工扎染DIY、棉花创意DIY活动,南通风筝博物馆将开展“彩绘风筝,共享成长”——风筝文化传承活动、“我与夏天有个约会”主题活动。

品味端午传文化。南通博物苑将开展“我们的节日:端午节系列活动”、端午节特别活动“博物馆里的白色手杖”,南通纺织博物馆将开展“粽情端午”主题活动,南通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将开展“传统端午节,奇妙中药画”“艾叶菖蒲里追溯中医药文化”主题活动,如皋市博物馆将开展“端午情浓,如博情长”——博物馆包粽子活动,江苏省江海博物馆将开展“秋兰为佩,芳馨为饰”——端午节特别活动。

父爱如山崇孝道。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将开展“把爱画出来——我心中的爸爸”主题活动,江苏省江海博物馆将开展“我有一份礼物送给您”——父亲节特别活动。

B1KL0P3JV5CKKT}{7S[)0AN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