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市多个项目入选部省对外文旅交流项目库
来源: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:2021-01-21 15:14 累计次数: 字体:[ ]

2020年10月,为配合文旅部开展2021年“欢乐春节”工作,建设我省对外交流精品项目库,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对外交流精品项目征集工作。接到通知后,市局立刻行动,广泛动员,精心组织,积极申报,共向省厅报送项目30余项,涵盖既有江海特色又适宜对外交流传播的书画、文物、舞蹈、音乐、杂技、美食和旅游精品等类别,通过图文并茂、视频呈现等方式,生动展示“江海明珠 灵秀南通”的形象。

近日,部省公布了最终入选名单。南通蓝印花布和南京云锦、苏州刺绣作为“江苏织染绣技艺”入选文旅部2021年“欢乐春节”线上项目库。南通艺术剧院原创芭蕾舞剧《冰语》与南通市杂技团入选省文旅厅对外交流项目库。入库项目将在海外中国文化中心、驻外旅游办事处官网和省厅海外自媒体平台上线播出,让更多国外友人了解南通、感受江海文化魅力和深厚底蕴,提升南通文旅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。